睡不醒

往后余生

十分感谢推荐和喜欢的各位😄,初来乍到没想到会有人看。
不知道说什么了,给您拜个早年吧ò ∀ ó

最初的最初,在大陆上流浪的少女遇到了幼年的史莱姆,一只与众不同的蓝色史莱姆,他会说话有思想有智慧,但是即使这些特殊之处也不能改变他作为一只史莱姆被歧视欺负的命运。少女停止了游历,将史莱姆带回了她的城堡,一座被主人遗弃已久的城堡,只有少女还坚守在这里。两人(球)就这样过上了相依为命,岁月静好的生活。

漫长的时间里,少女教会了史莱姆很多,而史莱姆也逐渐表现出来他独特的能力,超强的魔力,理解能力,捕食者等等……这一切都彰显出他的不平凡。史莱姆甚至可以渐渐学习模拟出少女的模样。在寒冷残酷的世界中,他们是彼此唯一的温暖和阳光。可是在一次次击退敌人之后,少女还是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她也无法再驱动火焰了。实在太久了,从来到这个世界少女经历了太多,她累了。所幸,生命的最后里有史莱姆的陪伴。

史莱姆陪伴少女走完了最后一程,也了解他从未接触过的少女的过去。他看着女孩一天天虚弱,看着她笑着说起过去,最后却还是忍不住哭泣,他第一次感受到了悲伤的情绪。少女静江的最后一个愿望是安葬在史莱姆体内,离开这个污浊的世界。就在吞噬了静之后,史莱姆彻底的掌握了变成了人形的能力。初生的少女赤的站在那里,眼中不受控制的留下泪水。在那之后,名为静的勇者又开始出现在大陆何处。许多人们慕名前来,却看见一个年幼的少年,傲娇的说在下只是史莱姆而已。

史莱姆利姆鲁是一个传奇的王者,后来的大陆都在流传着他的故事。只有他自己记得,记得曾经相依为命,陪伴她改变他的少女;记得少女最后的愿望;记得最初一遍遍想要用强大的魔力幻化出少女,却一次次失败后的失望。记得少女留下的泪和眼底的歉意,抱歉不能在陪伴你了,少女没有说完的话。史莱姆总是在风起时幻化出人形,也经常对着一个奇怪的面具发呆。他终于明白死亡意味着什么,而再强大的魔力也无法改变结局。

往后余生,只有一个你。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