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

枫糖浆与槲寄生

城之内博美X大门未知子

圣诞节快过去了,摸个短篇。

元旦贺文


医生是没有假期的,在情侣们愉快的度过圣诞节最后时光时,忙完了最后一场手术的两位自由医生在露台处短暂的休息。

“诺。”麻醉师端出一杯透明的糖浆递给颓废的趴在栏杆上的外科医,一场紧急手术对精神和体力的消耗都是巨大的。

甜腻的枫糖浆泛出诱人的光泽,想象中它流淌在喉咙里的纤细触感,未知子道谢后接过,一口饮下。还是博美最好啦。她准备表达一下感激之情,城之内已经在安慰电话那头的小舞了。原本是要带孩子去参加圣诞晚会的,城之内感到十分抱歉,她打出手势示意未知子先走一步。

被忽略的外科医慢悠悠的走出医院,闷闷不乐。兜里的电话突然响起特别铃声,未知子赶紧接通电话,“你在哪啊?怎么还没出来。”

对面清甜的声音响起“向前走。”唉?外科医有些疑惑,还是乖乖照做。

“继续走。”

“右转,有一棵树。”

“在树下等我。”

搞什么啊,未知子站在树下,修长的腿蹬在树上,不明白博美要干什么,她无聊的抬起头。

咦,好像下雪了?夜晚的城市灯火通明,树下却是难得的清净,隔绝了尘世的纷扰。未知子盯着一片雪花,等待它缓缓落下,眼前却突然一黑,随后冰凉的唇印在光洁的头上。然后被推开。

“喂为什么突然……亲我啊?”“我好像没有允许你这样做吧。”大门医生的脸有些红了,为了掩饰恶狠狠的说道。

“笨蛋,你不知道自己现在站在槲寄生下吗?”城之内小姐无奈地叹了口气。“该不会连槲寄生的故事都没听过吧?”

未知子隐约想起来,好像是听医院里的小姑娘提起过,有些记不清了。“好像是,圣诞节站在树下的女孩表示允许被其他人亲吻?”她有些迟疑的说出来。

“差不多吧,”城之内转过身,和未知子并肩看着雪花落下。修长纤细的手扣住另一只同样修长的手,那里有常年的工作留下来薄薄的茧子。“还有,这一天在树下拥抱亲吻的人,彼此的情谊会永远维持下去,无论友情还是……爱情。”

“今天就要过去了啊”远处有钟声响起,城之内叹息。

“真是的,是不是节日有什么重要,我和你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重要的。”未知子暗想博美还是这么别扭,她转过身把爱人紧紧的拥在怀里,覆上冰凉的嘴唇,蜜糖的气息在两人口中交欢。

“呐,我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

回应她的是城之内用力的拥抱。

圣诞快乐。

评论(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