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

一月一日晴

一元cp/城门cp

前篇:真相世真 圣诞贺文

机场里充斥着新年到来的喜悦气氛,李世真却无心去看。她想起早上收到的消息,心急如焚的赶往医院,“代表病倒了。”短短几个字就让她失了心神,无心工作,订了最快的机票来到日本。等到她急忙赶到信件上的地址时,看到的却是悠闲剥着橘子的徐伊景。她穿着棕色毛衣靠在床上,脸色苍白却气势不减。看到世真也不惊讶,微笑着向她招招手。“一路辛苦了,韩国那里安顿好了?”笑容一如既往,仿佛这么多年的分离和隔阂都不曾存在过。

“你怎么样了?”世真手颤抖着,虽然亲眼看到了人,但还是放不下心来。

“只不过是累倒了,没关系。”代表将除去白络的橘子递到世真手上。

“只不过?如果不是作家她们及时发现你就——,做完手术才告诉我,你把我当什么了?”李世真眼角有泪“什么都自己扛着不和我说,我也是会担心的啊,我也想保护你啊。”

代表终于慌了“我也没想到,我后悔了,真的,我真怕再也见不到你。”“世真,这些天躺在这里我一直在想,我们为什么要坚持那些己见?两个人好好的站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不是吗?我知道你会来的,消息也是我发给你的。你看,你就在我面前不是吗?”她伸出手去拉女孩的手,对方挣了一下还是被握住了。

“我们算是和好了吧?”徐代表这样问着,眼里却有着不易察觉的紧张。世真点头,正要开口。

“提醒一下,打扰病人休息可不好。”世真回头,门口站着一位高挑的医生,白大褂下是时尚的裙装,手里转着工作牌。

“大门医生,你不是回家过节了?”徐代表挑眉问道。这位技艺精湛的外科医生是自由医生,并不需要留守值班。“富有责任感的医生觉得丢下病患一人良心不安,”大门未知子走进来,“不过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其实是下午陪晶叔,输的太惨,不得不出来躲债吧?”麻醉医生城之内从大门身后转出,也来到两人面前。接下来就是例行的介绍。

未知子也没有否认城之内的说法,甚至还强调了加班费的问题,毕竟难得遇到这么合心意的金主,机会难得不是吗?晚间医院没有什么事,在徐代表客气的挽留后她干脆留了下来,城之内也陪同一起。

确认了徐伊景恢复良好后四个人坐在一起喝茶。商量着如何度过今年的最后一天。实际上要不是世真提醒,剩下三人早都忘了。怎么打发时间呢?难得的机会,代表和世真是久别重逢,大门和城之内却是天天见面却难得相处,刚刚确立关系的两人相处模式还是和原来一样,都是成年人了,也不是非要腻在一起的性格。就这么不温不火的相处着。

“不如打麻将吧。”思来想去还是提议老样三样,大门还真的从科室翻出来一副麻将。城之内现在也是高手了,世真也还算熟悉,代表却是第一次接触麻将。

“我教你。”城之内自告奋勇。认识不到几天,城之内和徐伊景却说不出来的投缘。没几分钟代表也就了解了规则。

于是四个人居然就在豪华的VIP单人间里打起了麻将,城门围坐在床边,世真跪坐在柔软被子上。足够躺下三个人的大床上摆放着一张麻将桌,床头摆放着各种水果糕点。

代表是第一次玩,上手却很快。渐渐的后面甚至胡了几次。几圈下来,战绩最好的是城之内,徐伊景稍微落后,最后是世真和未知子这对难姐难妹,世真还比未知子强些。啊,一定有问题,未知子郁闷的揪着头发,抬头逼问代表,“你真的是初学者?骗人的吧。”“手气不佳牌技差就不要怪别人了。”城之内伸出手抚顺未知子的头发,毫不留情的吐槽。未知子顺势抱住她的腰,把头埋在城之内胸口,“真是挫败。”

徐代表摊手表示无辜,拿起床头的牛奶递给世真,用眼神问她饿了吗?世真乖巧的摇摇头。

“啊,零点了。”未知子伸了个懒腰。看了看挂着的表。窗外炮声响起,朵朵烟花在黑夜里绽放,代表把世真揽在怀里,并肩看着绚烂的烟花。“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未知子在城之内耳边说道。

屋外寒风凛冽,屋内两对爱人紧紧相拥在一起。

新年快乐。

明天一定是个天气晴朗的好日子。

评论(6)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