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

【食物语】有关他们的喜恶

皇帝的新车,想象力丰富的人才能看到呦。



“我喜欢铁路,喜欢旅行,喜欢途中的风景……”旧式蒸汽火车发出悠长的汽笛,在轨道上有规律的起伏颠簸着,带着薄茧的修长手指勾勒着美妙的风景,窗外的景物飞速掠过。

狭小的卧式包间中,他抚摸着你泛红的脸庞继续说道,“……喜欢旅人们的笑意。所以,笑一笑吧,不必忍着……唔,还喜欢你的声音。”


“我喜欢铁路,喜欢旅行,喜欢途中的风景,喜欢旅人们的笑意。”——德州扒鸡




“宴饮时的笙歌鼎沸固然可喜,但此时的安然静谧却更为珍贵。”昏暗的藏书阁中,书架掩映住了从宴会上提前离场的你们交叠的身影,同窗们都聚在前厅,这里安静得只有你们交错的喘惜声。

“师妹不觉得吗?”儒雅温和的男子此刻上身仍是衣冠齐整的样子,微皱着眉似在寻求你的认同,可你哪里还能说的出话?


“宴饮时的笙歌鼎沸固然可喜,但自省时的安然静谧更为珍贵。”——八仙




“莲有四德:一香,二净,三柔软,四可爱。”他从你的白莲中抬起头,淡到没有血色的唇被水色侵染,眉间红莲变得妖 治,眼下的纹路却显得他更加圣洁。

“施主喜欢莲花吗?”常年诵经的唇开合着,本该握着念珠的手划过莲瓣,香、净、柔软、可爱……一念成佛,一念入魔。


“莲有四德:一香,二净,三柔软,四可爱。施主喜欢莲花吗?”——鼎湖上素

(莲花?喜欢啊!是那只会哈哈哈的莲花吗?我最喜欢他了。 大师:阿弥陀佛,静心静心。)




“听说孔雀交 尾时,雄雀会开展屏羽求欢,美人可满意你所看到的?”他引导着你的手一一划过他温  热的皮肤,犹如玉石雕刻出的美到窒息的白 皙躯 体染上了淡淡绯红。

“孔雀的惜花之心,就如同我对美人的怜惜之意。”他怜惜的轻拢你的花朵,小心的捻着花.蕊,俯下身去。


“孔雀的惜花之心,就如同我对美人的怜惜之意。”——佛跳墙/孔雀明王



“除开复仇与鲜血,这世间再无何物能让我兴奋起来了……”他抱着疲惫不堪的你,眼中沁着激动的血色,满意的舔了舔嘴角。

“我原本这么以为。可原来还有另一种鲜血,能让我这恶鬼感到兴奋,却又安宁。”他身前的红莲印记更加鲜明,嘴上说着疯狂的话语动作却温柔小心。


“除开复仇与鲜血,这世间再无何物能让我兴奋起来了……”——莲花血鸭




“邀二三知己,烹茶论道,岂不美哉?”说好的二三知己呢?他仔细饮尽尚留在你凝脂般的白瓷上的残茶,迎上你质疑的眼光,低声浅笑道:“得你一知己足矣。”

纤长清瘦的手指灵活摆  弄着身  下他眼中最连城的茶器,不忘教导你:“碾茶时需聚精会神……听水候汤也不可松懈,嗯…你如今是‘三沸’了?”


“邀二三知己,烹茶论道,岂不美哉?”——龙井虾仁




“声色犬马,锦衣玉食的日子,当真那般好吗?”他有些不甘的问道,镜片后眼神晦暗不明,挥动着手上毛笔。细软的豪毛划过敏.感的宣纸,白纸染上轻红。你还未来得及换下参加宴会的礼服,犹抱琵琶半遮面。

“我想画一幅画,你为我研磨可好?”被抽.出的他惯用的玉笔带着主人的温润,但仍及不上随后而来的身体炙

热的温度。夜色真美啊,幽远的深蓝色天空中嵌着闪烁的星子,你思绪混乱的想着。


“声色犬马,锦衣玉食的日子,当真那般好吗?”——一品锅




“我想学习更多有关人的常识,你能教我吗?”他举起手,指着书上的内容,另一只手紧紧的覆住你的双手,好奇又纯真的问道,微凉的皮肤紧贴着你。

你还来不及思考他怎么寻到这个,他就开始严格按照书上的指示精准无误的一步步做下去,颇有耐心的要把书读完。等一下,这张图不行,真的不行。


“我想学习更多有关人的常识,你能教我吗?”——蟹酿橙





这个真不是,我就是喜欢他:

“我要你买那个给我,就是电视里在播的那个。”金光闪闪的富贵小公子手脚并用地爬上你的膝头,还未坐稳就奶声奶气的开口。

你慌的忙伸手扶住他,把他抱进怀里,然后扭头看向一旁的电视,屏幕上放着你耳熟能详的广告词:“熬夜,加班……”  嗯?你一脸疑惑?


“我要你买那个给我,就是电视里在播的那个。”——金玉满堂。





食心计卡住了所以突发奇想,试探一下,如果翻车了我就接着清水吧。本来想用告白语音的,后来发现喜恶更合适。

御品专场,可能之后会出珍品的。没有写的是因为喜恶语音太正直了,可以尝试一下撒娇。

评论(43)

热度(3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